关于查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本科生学生评教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3-03-02浏览:259


各教学单位:

在各教学单位的全力支持和2019–2022级本科生的积极参与下,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本科生学生评教工作顺利结束。现对评教结果查询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查询

各任课教师可通过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综合教务系统“教务系统入口”“评教结果查询”,查询本人2022-2023学年第学期所开设全部课程的评教结果。

二、教学单位管理人员查询

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可通过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综合教务系统“教务系统入口”“切换管理端”“教学考评”“汇总统计结果”,查询本单位所有参评教师2022-2023学年第学期所开设全部课程的评教结果。

三、其他事项

(一)评教查询时间

2022-2023学年第学期评教结果查询起止时间为:202332-630日。

评教数据说明

学生评教结果延续惯例,由系统自动统计得出,统计时去掉前5%最高分和后5%最低分。对学生评教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教学单位统一向学校提出复查申请。

)评教结果运用

任课教师应全面客观看待学生评教结果,以评教结果为参考,重点关注评教指标所反映出的教学情况,不断改进课堂教学,创新教学内容和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同时,教学单位应合理使用学生评教结果,实现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


联系人:杨安琪,联系电话:88387791


          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           

                   20233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