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生学习体验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20浏览:56

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生学习体验调查工作

的通知


相关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精神,扎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确了解我校本科生在学期间对学校教育环境的感知与体验,测算大学给学生发展带来的增值效应,为学校教学改革发展提供参考性意见,从而提升教学改革的适切性。学校将在2020年和2021年开展两轮本科生学习体验调查(原学情调查)基础上,开展第三轮本科生学习体验调查工作。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调查对象

学校2020级本科生(特别提醒:仅限2020级本科生,其他年级不需填写)

  1. 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涵盖学生基本信息、校园环境互动、院校环境、学生学习努力质量、学习和认知发展个维度

  1. 调查时间

20221018--2022117日。

  1. 调查方式

本次学情调查采用问卷调查法,学生可通过网页链接、二维码两种方式完成问卷填写。

(一)网页链接

点击链接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vm/e70AQ4e.aspx#

(二)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


请相关教学单位及时组织本单位学生按时完成问卷填报。相关调查结果将以适当方式反馈至各单位。



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

20221018

2